Laura

金牛 美食 旅行幻想家
努力ing 不放弃 成长记忆

我有点想多了 这两天 心里有点不愉快。 今天来到稻城亚丁了 电影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取景地 虽然我第一听这个地方是哥哥有事过来这边 看到了很美的星空 第二次是看电影 刚好三年前大概这个时间上映 当时一个人过去看 有些许共鸣。
从三年前到现在 始终有一个问题 我想不清楚。我没有想明白我想要什么样的爱情伴侣 婚姻生活。这也是这三年来没有再开始一段新感情的原因 好朋友们总是很积极想介绍新朋友给我认识 但没有一颗想谈恋爱的心 结果也可想而知 。
现在依然想不清那个问题 我希望下一次 就这一次就是那个人 但哪有那么容易看清 不想要再其他多余的感情经历。
下午在亚丁景区里 排队时 几个年长的大哥大姐在讨论婚恋观 各有各异。有人想一生只谈一次只跟一个人 有人想多经历不同的感觉跟不同的人。我说跟同一个人去体验不同的事也能达到如此目的。(I believe.)那个大哥并不认同。
所谓三观一致 确实太重要了 想法一致 才能走得更长更远。但相遇到相识相知确定就是那个人又何其难和幸运。
我这几天真的想多了。

评论
© Laura | Powered by LOFTER